他在学校从蓝天白云睡到日落余晖都没等到江存回复,醒来的时候是被自己设置的“准备和江存去吃火锅”闹铃吵醒。
高二的月考完回寝室的回寝室,出去浪的出去浪,整个年级,长长的一条走廊,只有他一个人。
林敛莫名感到很委屈,心里一股无名火。
而小火苗还没炸几尺高就偃旗息鼓。
因为江存给他打电话了。
“喂,敛哥对不起我在画室没开手机”
“没事,还去吃火锅吗”
他假装自己漫不经心,脑内弹幕是一整片一整片的“你快安慰我快安慰我不然我就要生气了”,可惜江存不是他肚里的蛔虫,只是傻傻地、长吁了一口气,以为林敛真的不生气。
“我想去那个呃”
“什么”
然后电话里是一阵嘈杂,隐隐约约听见有女孩抑制住的尖叫声和笑声,好像还有江存无力而苍白的“你们不要乱动,还给我”。
发生什么了
接着手机不知道传到了谁的手,总之是画室某个小姑娘,声音甜甜脆脆的,青春得很“不好意思呀,不管你是谁,你现在来画室一趟就好啦哎呀他手机没电话费了,我先挂啦,拜拜快一点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