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雨天,雨水从早上开始就没停过,不仅天Y且又Sh又冷,使得守城的士兵感到非常的不方便和烦躁。
为了避雨,士兵们都尽量躲到没雨的地方取暖或聊天。这样虽然不合军规,但既然蛮族已经退兵了,而且又是下雨天,所以大部分小队长们也是睁只眼闭只眼没去管。
当然,这也是因为身为守城总指挥的大胡子巴特被上头调去训练新兵不在这里,士兵们才敢这样放肆,否则他在的话有哪个敢这样做?
所有士兵都知道这位让人又敬又畏的大胡子副队长对于士兵的纪律一向是非常严格的,有人违反军规的话,他是绝不会手下留情的。
士兵们聊天的时候,除了nV人跟日常的琐碎小事外,聊得最多的还是费尔特城那边的战况如何。
由于迟迟没有到前方的战报,所以现在谁也不知道费尔特城那边发生了什么事。
但即使是这样,大部分士仍然感到非常的轻松和乐观。因为这次的联军除了本地的守军外,还有来自国外的十二万援军,两边人数加起来远高于蛮族大军,而且当中有相当数量是JiNg锐骑士。
当这些来自同国家的骑士穿着闪亮的铠甲以及着高大的战马出城时,那种威风凛凛的样子,令到许多王都居民以及普通的士兵都印象深刻。所以对于这次的出征,所有人都抱以非常大的期望,希望这次数量庞大的联合大军能够一举驱逐甚至消灭进犯的蛮族。
到了傍晚的时候,雨势然有所减弱,但是仍然没有要停止的迹象,天sE仍然Y沉沉的一片。
“见鬼,场雨究竟要下到什么时候呀?”一个冷得不断搓手的士兵在抬头看了一下天空后忍不住骂了一句。
一个年纪一些地士兵却说:“下场雨也好。冲一下城墙下面地气味。每到深夜巡逻地时候。我有时好像能够听到那些被火烧Si地蛮族地惨叫声。”
“你一定是喝酒喝多了吧?”士兵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们不信就算。”那个士兵有些不满地嘀咕着。
就在这时。一个士兵忽然叫起来:“你快看前面。好像有人过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