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妈妈也想跟着去,不过沙爸爸说跟着去起不了啥作用,让她赶紧把房间打扫下,等会贝贝回来好睡觉。
车迅速开往医院。
到了急症室,医生让先去验个血看是不是食物毒,贝贝一听要抽血,马上说自己好多了,不难受了。让沙毅把她放下来,不过走得急,贝贝连鞋都没穿,光着脚就被抱出来了,这会儿也只能继续抱着了。
虽说不愿意,不过还是得抽血,等了半小时,化验结果出来了,医生拿着单看了半天,边看边皱眉,想着这是院长打的招呼让看的,出了这种事,还是能推则推吧,然后让沙毅赶紧带贝贝去做个b超。
这下吓到贝贝了,化验后要做b超,那不是长肿瘤了如果是恶性的那就要死
一把抱住沙毅,打死不做b超,死也要死在沙毅怀里。沙毅也怕的不行,这么严重不过必须早发现早治疗,贝贝还年轻不是,咱家经济条件好,真要是啥严重的病也不怕。
躺在b超台上,医生边挪动仪器边见怪不怪的问“要还是不要”
“啊”贝贝莫名其妙。
“不要就赶紧的,这种事拖晚了,伤害更大。”
“医生,我怎么不懂你说什么”
“你们结婚了么”
贝贝茫然,这生病关结婚啥事“没结啊。”
“医生,你能说明白点吗”沙毅貌似有点知道怎么回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