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沙家小贝成长记( 完结+番外~超级宠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节阅读_4 (3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可是贝贝一个人,怕”

        “一个人阿姨和叔叔呢怎么能把你一个人放在家”

        “爸爸妈妈在房间里玩游戏,啊啊哦哦的,门锁上了哦”贝贝躺在沙发上,把大熊放在身后,靠着熊熊的肚上,一只手拿着电话,一只手去摸自己的小脚丫。

        沙毅大概知道叔叔阿姨是在干嘛了,满头黑线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才能告诉贝贝那个不是游戏,哄了好久,贝贝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睡觉去了,沙毅躺在床上,双手枕着头,是该跟小家伙买个手机了,每次想听贝贝的声音,都不好意思往贝贝家打。

        沙毅坐了起来,想了想,去了沙爸爸书房。

        “贝贝”

        “嗯”咬着蛋糕,贝贝看着把自己抱在怀里的沙毅。感觉最近哥哥长高了,坐在哥哥怀里,只有站起来才能摸到哥哥眼睛了,贝贝跳着蹭了蹭。

        他们每天午都一起去食堂吃饭,沙毅知道贝贝喜欢吃甜食,午吃完饭总闹着要吃冰欺凌,如果贝贝吃饭乖乖的,就会奖励她一根。每天都是抱着她,然后抱住她,然后给她吃的,然后看着她。

        “这个给你。”沙毅打开宽大的手掌,里面是一款小巧的粉色手机。

        “电话”贝贝疑惑的用手指搓搓沙毅手里的手机。

        “嗯。”沙毅顿了顿“给你买的。”

        “贝贝要电话干嘛”看着他。她才一年级,还没有手机。

        “贝贝有了电话,可以随时打给哥哥,哥哥也可以找到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