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贝贝一个人,怕”
“一个人阿姨和叔叔呢怎么能把你一个人放在家”
“爸爸妈妈在房间里玩游戏,啊啊哦哦的,门锁上了哦”贝贝躺在沙发上,把大熊放在身后,靠着熊熊的肚上,一只手拿着电话,一只手去摸自己的小脚丫。
沙毅大概知道叔叔阿姨是在干嘛了,满头黑线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才能告诉贝贝那个不是游戏,哄了好久,贝贝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睡觉去了,沙毅躺在床上,双手枕着头,是该跟小家伙买个手机了,每次想听贝贝的声音,都不好意思往贝贝家打。
沙毅坐了起来,想了想,去了沙爸爸书房。
“贝贝”
“嗯”咬着蛋糕,贝贝看着把自己抱在怀里的沙毅。感觉最近哥哥长高了,坐在哥哥怀里,只有站起来才能摸到哥哥眼睛了,贝贝跳着蹭了蹭。
他们每天午都一起去食堂吃饭,沙毅知道贝贝喜欢吃甜食,午吃完饭总闹着要吃冰欺凌,如果贝贝吃饭乖乖的,就会奖励她一根。每天都是抱着她,然后抱住她,然后给她吃的,然后看着她。
“这个给你。”沙毅打开宽大的手掌,里面是一款小巧的粉色手机。
“电话”贝贝疑惑的用手指搓搓沙毅手里的手机。
“嗯。”沙毅顿了顿“给你买的。”
“贝贝要电话干嘛”看着他。她才一年级,还没有手机。
“贝贝有了电话,可以随时打给哥哥,哥哥也可以找到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