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人打了数十招,万兽门的人便悄悄的再一次将我围在了中间。
他们打算将我留下,围住我之后就开始各种偷袭,企图打乱我的身法,给闻人冰提供机会。
闻人冰对此没有任何表示,他大约是习惯了这样,所以对此习以为常了。
换了是另外的武王高手的话,怎么说都不会要别人帮忙来和一个b自己境界低的武者战斗的。
闻人冰最起码也是四级武王,我才是新进的二级武王,境界上他有足够的优势,刚才又偷袭出手,占尽了先机,本不需要人帮他的。
别人的想法我没办法改变,也不会傻到想去改变,我现在最要紧的就是赶紧扳回败局,击退这个闻人冰。
弑神剑受了委屈似的呜呜鸣叫,我心中也是满腔的郁闷,有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闻人冰的实力的确b我强,占到先机之后,我就失去了扭转局面的机会。
我一定要扭转这样的局面,否则的话我岂不是要真的败在闻人冰的手里,被万兽门的人给杀掉了吗?
元神和小珠是我的帮手,在我危急的时刻,我毫不犹豫地召唤他们相助。
元神慢条斯理地像是不愿意出手,小珠却是第一时间出手了。
小珠使用的是元神之力,悄无声息的接近正在和我战斗的闻人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