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学生:正好我也是+1
……
区域频道里,几乎都是幸灾乐祸的玩家,当然也有为辉夜默哀点蜡烛的,主要集中在帮会频道。
黎夜都没眼看。
“阿夜,你还好吧?“
“大大你没事吧?”
“nV神,你在哪里?需要帮忙么?”
若兮、幽影、七月流火等人纷纷发来慰电询问。
黎夜只好拉了一个聊天室,统一回复:“我很好,我没事,只是现在在监狱里不怎么自由。“
外加还有点郁闷。
“你真把交易行给炸了?”有三只喵一上来就问这种扎心的问题,毕竟以她唯恐天下不乱的X格,对“怎样才能把交易行给炸掉”这种事实在好奇得紧。
“咳咳……”黎夜顿时有些尴尬,“哪有那么夸张,就是把屋顶上弄出个破洞而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