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家了,你不进来坐坐吗?”
安宁也说道:“进来喝杯水再走吧。”
盛情难却,凌立进了房间。
这是个两居室,七十平方米的样,房间里面干干净净的,一看就知道是女孩住的地方,凌立没敢往其他地方乱看,毕竟不是自己家。
安宁问道:“凌立你是喜欢和饮料还是茶?”
凌立回答道:“喝茶吧。”
让凌立哭笑不得的是,安宁从冰箱里面拿出一瓶冰红茶交到了他手上,很明显她们家里面根本就没有茶,只有饮料。
凌立喝了几颗冰红茶后说道:“时间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
郭可淑这个时候才她房间里面出来连忙说道:“这么早就走干嘛,再坐一会呗。”
安宁早就觉得郭可淑今天有些不对劲了,只不过就是说不出来到底什么地方不对劲,这个时候她才知道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劲,她觉得郭可淑对凌立的态度变了。
她觉得郭可淑好像很舍不得凌立,她可记得,在倭国的时候,郭可淑对凌立的态度并不好,可以说在心里面瞧不起凌立,现在居然舍不得凌立走了,这完全就不是她以前对凌立态度。
凌立笑着说道:“已经很晚了,你们两个人明天要上班,我就不打搅了。”
其实凌立在心里面觉得,这里是她们两个女孩家家住,他一个男的留在这里太久的有些不太方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