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十万多个Si灵围城的第三天,集结在王都附近的蛮族士兵已经高达十二万人,这个兵力跟之前蛮族第一次来攻打王都的时候几乎一样。
这十二万蛮族大军分成三批驻扎在王都对外的各个主要交通枢纽上,把对外的通道全都堵Si了。而在王都的外面,则是数之不尽的Si灵,如此险恶的形势,令军部所有人都坐立难安。
现在王都唯一的筹码,就是那三十多万联合大军。这个数字虽然看起来很多,但是前有Si灵大军,后有骁勇善战的十二万蛮族在等着,这令到莱恩斯的军官们以及那些来自国外的将军们没有一个敢夸下海口能够杀出去。现在除了Si守然后等待援军外,似乎再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之所以没有人敢提出更加大胆积极的计划,不仅是因为各国的将军们都十分忌惮蛮族的凶狠和善战,更主要的原因是这三十多万联军本来就是由各国派出的部队所组成,谁也不想自己国家的部队受到太大的折损和牺牲,否则回去的时候不好向国王交待。
这时候谁要提出什么建议,那就必须要作好让自己的部队打头阵的准备,这是哪个将军都不愿意承担的。谁都知道,打仗的时候Si得最快的就是站在最前面的出头鸟。
??除了这两点以外,城外那些.数之不尽的Si灵大军也是让各国联军不想冒险打开城门的重要原因?
??在费尔特城那边亲自见识过这.些Si灵的可怕和难缠后,现在谁也不愿意再跟这些活Si人进行面对面的接触,那实在是太恐怖了?
??当务之急,还是要尽快消灭城.外的那些Si灵,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跟那十二万蛮族大军一战?
然而三天过去了,只有不足一万两千个Si灵失去.了活动能力,还有将近九万多个Si灵仍在城外不断地嘶咬着、嚎叫着。
??由于现在Si灵们全都像沙丁鱼一般挤在城墙外.面,使得只能攻击远距离目标的投石器根本就无法使用,而弓箭对Si灵的伤害又极为有限,所以现在最有效的攻击手段,就是让士兵们分成几批不间断地从高高的城楼上面往Si灵们的脑袋扔石头,直至把他们的头砸烂为止,只有这样,才能让这些活Si人失去活动能力?
在军部会议上,曾经有军官提出,g脆用之前b.退蛮族攻城的方法那样,直接将火油从城楼上面泼到那些Si灵的身上,然后将火油点燃,这样只要一两天时间应该就可以消灭大部分的Si灵。
??但是这个提议.很快就被否决了。原因很简单,那些Si灵跟蛮族不一样,他们本来就是没有任何感觉的尸T,就算他们身上着了火,也不会像蛮族士兵那样因为恐惧而后退或逃跑,只会继续挤在那里。这样一来,木制的城门就很危险了,火势随时都有可能会漫延到城门跟城楼上?
王都这扇特制的加厚城门或许可以经受得住蛮族的撞击,但是却经受不住火烧,一旦城门失守,其后果不堪设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