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站在大胡子旁边地副官cHa嘴说:“会不会是因为昨晚地攻城失败。使蛮族觉得不可能攻下王都。所以他们就选择撤兵。”
大胡子巴特却摇头说:“换作是你有一支十几万地大军。并且还将对方整个王都给围住了。你会在第一轮进攻失败后就甘心退兵吗?”
那名副官顿时为之语塞。
大胡子接着说:“还有,那些家伙好不容易才集结了这么多兵力以及物资,而且昨天晚上我们是勉强才守住了城墙,就总T伤亡人数来算,我们b他们还要多一些。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更加不可能这么轻易就退兵。如果蛮族是这么容易对付的话,我们就不会紧张成这样了。
你想办法让我们的侦察兵尽量去查清楚那些家伙究竟想g什么,一有消息要马上通知我。”
“是,队长。”
在大胡子和副官说话的时候,易烙一直安静地观察着蛮族营地里的各种动静,脑中正不断作着各样各样符合逻辑地猜测。
过了一会,他忽然像在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也许蛮族是真的准备撤兵。”
“你也这样想?”大胡子有些意外地看着他。
易烙点了点头,然后说:“我也想过这可能是他们的计策,先是摆出一副要撤兵的样子,然后趁我们有所松懈地时候再发动大规模的进攻。
但这种战术只适合中小规模地兵力,并不适用于如此大规模的会战。
因为他们足足有十几万人,这样庞大的军队要想完全隐藏起来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且附近也没有可以一下子隐藏这么多士兵的森林。
最重要的是,使用这种战术有一个最大地前提,那就是时间。如果没有半个月以上的时间,刚刚才经受过围城恐惧地士兵是很难真正松懈下来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