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尸T当中有一部分是赤身**地男人。但大部分却是普通士兵地尸T。最让人触目惊心地是。那些士兵地尸T很多都是残缺不全地。不是脸部一片血R模糊。就是脖子或其他地方被什么东西咬去了一大块R一般血流不止。
策马走到一个受伤士兵地面前。夏普问:“那些作乱地异教徒呢。他们在哪里?”
那个士兵还没来得及回答。夏普和斯特朗忽然听到远处隐隐传来一阵惨叫声跟叫喊声。
“是那边吗?”夏普大声问。
“是的,他们就在那边。”士兵赶紧点了点头。
没有任何的停留,夏普和斯特朗马上带领所有队员骑马向那边跑去。
当他们花了将近五分钟跑到那边的时候,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幅令他们有些不敢相信的情景。
只见十个中队将近三百多个身穿铠甲的正规骑士正围着一百多个赤身**的男人在厮杀着。
在那三百多个骑士的身后,有两千多个普通的士兵,但是为了不影响到骑士们作战,他们全都手握武器十分紧张地守在后面布防,不让任何一个异教徒有机会逃走。
在那些普通士兵的后面,正躺着几十个受伤的士兵,他们都跟之前那些士兵一样,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咬伤跟抓伤。一些没有受伤或受伤较轻的士兵正在帮同伴包扎作品。
再看骑士那边,只见那些赤身**的男人手上并没有拿着任何的武器,但是他们见人就咬,见人就抓,那种战斗方式简直就跟野兽一模一样。
普通的士兵不像骑士那样,能够身穿一整套可以包裹住全身的铠甲,可以被攻击到的地方有很多,所以在骑士们还没来到之前,有上百个普通士兵就是被这些像野兽一样的人活生生地咬Si或咬成重伤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