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都发生这样的怪事,晚上进行巡逻也是应该的,不然会在城中造成恐慌情绪。对了,现在外面的局势怎么样了?”易烙在随便安慰了两句后,随即问坐在一边喝酒的斯特朗。
斯特朗放下酒杯沉声说:“据我所知,现在外面的形势并不好。”
夏普也cHa口说:“我听说,军部那边正在策划一轮新的出征任务,这下我们又要辛苦了。”
“能不能具T说一下外面的形势怎么个不好法?”
夏普叹了口气说:“由于离阿拉斯山脉最近的巴尔扎克城一直落在蛮族手中,现在我们甚至不知道从那边渗透进来的蛮族究竟有多少人。加上之前在b特城的两万蛮族,以及最初从阿拉斯山脉爬过来的五万,我估计现在渗透进来的蛮族应该不会少于十万人。而且我听说,这段时间以来,又有三个小城市被蛮族攻占了。
所以为了夺回这些被攻占的城市,可能不久之后就会有一轮新的出征任务。不过我想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夺回巴尔扎克城。因为不把这个城市夺回来,就无法阻止更多的蛮族从那里进来。”
“就像救火一样,如果不先把源头灭掉,那火势永远也灭不了,是不是这个意思?”
“差不多吧。”
“那现在整个莱恩斯还有多少可用的兵力?”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但我估计应该不会少于二十万。十年前那场遍及全大陆的蛮族战争中,我们莱恩斯国一共派出了十二万兵力参战,现在虽然已经过去了十年,但这个兵力应该还是有的。
至于王都这边有正规军五万。假如用这五万士兵去攻打巴尔扎克城,肯定是不够的,所以应该会向北方地区要求增兵。
因为北方地区一向是阿斯米人、b卢人、萨拉巴人这些少数民族活动的地区,所以为了防止这些少数民族发动入侵,在那里布下的兵力是最多的,但具T兵力数目以我们的身份还没有资格知道。”
易烙想了一下才说:“就算莱恩斯有二十万兵力,但是每个行省都需要一定的兵力布防,光是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