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明白了什么,夏普有些心领神会地没有再问下去,继续端起酒杯开始喝酒。
这时,易烙问:
你们有没有时间?我想到市内去找幢房子租来住。
夏普有些奇怪地问:“你想搬出来住?你现在不是住在你外公艾普利斯伯爵家里吗?”
“我跟那些人合不来,还是搬出来住b较好。另外不仅是我,我父亲也会搬出来跟我一起住,他认为不适宜长期打扰别人。所以我想找幢大一点的房间,因为还要预留佣人们所住的地方。”
“原来是这样,明天我应该有空,到时我陪你去,王都这里我应该b你熟一些。”
“如果只是半天时间的话,我应该也可以出来。”斯特朗平静地说。
易烙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笑着和他们g了一杯。
__
在佣人们忙着搬东西的时候,易烙走到父亲菲尔德子爵的前面说:“父亲,这幢房子你还满意吗?”
菲尔德子爵点点头说:“这幢房子虽然不算很大,但是间格很好,采光也很足,我很满意。”
“你喜欢就好。艾普利斯家对于我们的离开有什么反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