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时分,在走到那些蛮族士兵扎营的地方后,易烙看到营地四处有好几个士兵在来回地巡逻和把守。
看到如此严密的守卫,易烙不禁庆幸自己没有坚持一个人来。
果然,正如贝克特所说的那样,在没有人协助的情况下,光靠他一个人是没办法混进去的。
慢慢地移动到营地的后面时,易烙就这样躲在草丛里一动不动,他在等夏普和斯特朗他们的信号。
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在营地不远处的马圈突然传来了马匹嘶叫的声音。
这些原本就是用来拉教士和贵族们所坐的马车的马,它们现在已经全都被蛮族士兵圈在了一起。
听到马圈那边传来马嘶的声音,这下马上引起了所有正在执勤卫兵们的注意。
紧接着有两个士兵立刻向马圈那边跑去,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趁着所有卫兵的注意都被x1引过去时,身穿蛮族士兵服装的易烙立刻从草丛里面走出来,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略低着头走进了营地里面,并且有意无意地利用帐篷来隐藏自己。
这一路上,他的心脏跳得很快。因为这时候一旦有蛮族士兵叫住他,完全不懂他们语言的易烙马上就会露馅。这完全就是一场赌博。有士兵都望着马圈那边的方向,表情都显得有些紧张。
因为这时候任何的异动对于巡逻的士兵来说,都有可能是敌人来偷袭的信号,一时间所有人都十分的紧张,并没有留意到有一个人已经从草丛里面混了进来。
就在这时。远处突然传来了那两个士兵地大声说话声。大概意思是有几匹马从马圈里面跳了出来。叫人快过去帮忙拉住那些马。
听到同伴地声音。马上有两个卫兵走了过去帮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