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异界刀客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5_反串 (4 / 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诺拉虽然没出声,但也是一脸崇拜地看着他。

        看到姐妹俩这副表情,易烙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看来莎士b亚那老头果然还是有几下子的。虽然易烙本人并不怎么感冒,但是很显然,对于喜欢歌剧的人来说,他的作品的确算得上是名作,怪不得能够红这么长时间。

        其实易烙之所以可以将《罗密欧与朱丽叶》这部名作抄写出来,并不仅是因为他记忆力特别好,而更主要的原因是他曾经和妹妹小雨在家里对过戏,而且不止一部。

        他妹妹小雨在大学的时候是学校戏剧部的成员,为了演译好剧里面的人物,她经常求易烙陪她练习戏里面的对白。

        一开始易烙怎么也不答应,因为他受不了剧本里面那些既R麻无b又罗罗嗦嗦的对白。但在小雨的不断央求下,他最后还是不情不愿地答应了下来。

        就这样,就算在没有演出的时候,小雨也会缠着易烙让他帮忙对戏。而且通常是她做nV主角,让易烙做男主角。有一次演着演着,还差点出事了……

        这些陈年旧事不提也罢,总之几年下来,易烙已经在不知不觉间陪她练习了不下二、三十部世界名剧。加上他本身记X就好,使得许多剧里面那些R麻兮兮的台词,让他想忘也忘不了。

        就算当中有些台词不记得了,但是只要按照那种调调用其他相近的台词来代替就可以了。

        虽然不知道这个异世界的人能不能接受他那个世界的歌剧,但是从团长考尔德在看完《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剧本后那种激动的反应来看,显然他这次算是押对了。

        ************************************

        ************************************

        我原本想发扬一下国粹,剧本用《梁祝》的。但是我一想到演员出场的时候,大叫“啊,梁山伯”,“啊,祝英台”的时候,我就被雷倒了。所以最后还是决定用莎翁的算了。毕竟东西方表达感情的方式不一样,亚洲人毕竟b较含蓄。

        PS:请各位多砸票,谢谢!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百书楼;http://m.panda-automobile.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