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我说鞭炮那玩意到底什麽时候才能从世界上消失(下) (3 / 5)
每次我在脑中想像自己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就好像自己跟一个小太yAn在一起一样,总是会觉得很开心,那个幸福的情绪是真实的。
但这次小太yAn救不了我,陷入重度恐慌状态的我像是一个巨大的黑洞一样,我在脑中看到的画面我心里有一个好大的洞,非宁的那一点金光根本照亮不了我,我就算抱着黑猫状态的非宁,我还是好害怕好害怕。
我觉得我全身的细胞都在呐喊要我逃命,但我整颗脑袋所有脑力联合起来也想不出一个解决方法。
我在脑中看到非宁试图安慰我,可是我状态太差了,我完全无法像平时一样,光是在脑中想像出抱着非宁的画面,就感觉到幸福。
我不知道该怎麽办。
然後我想到我还没跟乌列尔求助,但我其实很犹豫。
我知道他们是我幻想出来的,他们两人只存在於我的脑中,但跟非宁讨抱抱,只要我的状况没有糟糕到跟黑洞一样,我通常能够一秒感受到很真实的幸福感。
乌列尔不是那种我会一直去讨抱抱的类型,但他的存在本身就让我感到安心。
那个幸福跟安心太真实了,真实到不可思议。
我很依赖他们给予的抱抱与安心感,所以我一直很不敢去找他们闲聊任何人生中真的有意义的话题。
因为我看过太多故事,都说人生是来学习跟历练的,有太多故事,主角在太依赖一个对象後,无论那个对象到底是人类、灵T、还是什麽外星人高智慧维度的生物,总之只要主角一产生只依靠这些导师的指示而不去自己思考自己探索的行为模式,这些导师就会从主角的人生中消失,去b他面对自己的成长。
我也几乎从来不去庙里许愿,虽然那只是因为还愿的时候投100元会让我r0U痛到觉得想尖叫就是了,我觉得神明八成不喜欢在香油钱面一心一意想着「啊啊啊啊啊啊我的100元!为什麽现在不吹一阵风原地把我的钱吹还给我!」的人类,啊,故事好像偏离了,拉回来。
我真的好害怕,总觉得如果我把人生课题的相关问题问了非宁与乌列尔他们,然後得到g话答案还好,但万一如果他们真的蹦出什麽有意义的答案,我因此产生了依赖後,有一天他们从我脑中消失了怎麽办。
我知道我永远能够幻想出他们的形象在脑中,但那个触碰到非宁时的幸福、站在乌列尔旁边的安心感,不是我能控制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