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所打的耀世楼,所有的规矩和民间的规矩是一模一样的。
不同的是,门派的弟子多,队伍多,他们会形成垄断。结果就是县级的耀世楼开始,楼主基本全部都是门派子弟。
门派为什么也要去打耀世楼?
耀世楼楼主可以开设武馆,可以从军。除此之外还会有什么原因x1引着,如正山派这样的顶级门派的在意?
莫言盛给了展破魂答案。
圣明王朝的规定,军队里将士的升迁标准,第一个是战功,第二个就是耀世楼经历。你打过耀世楼才可以从军,你得过耀世楼的楼主,就会被编入天子军。
天子军分龙虎两部。龙部守卫皇都,虎部作为主力,与弯月帝国的铁骑,对阵在清凉大山脉。
杀戮是将士升迁最快捷的方法,有战斗的地方才有杀戮。圣明王朝的军队中,天子军是战斗最频繁的地方。
那这些和门派有什么关系吗?
这要从圣明王朝的立国根本说起。蛮人强大,不单是个T的实力强与同等级的人族。弯月帝国疆土辽阔,更是三倍于圣明王朝。
矿产等资源更是强过圣明王朝太多。每隔十年左右,弯月帝国都会侵略一次人族领地。千年来有多次打到了皇都的城墙下。那时还是开世王朝。
为了缓解一直被动的局面,也为了人族的未来,五大门派商议后,决定由中宇山上的封神教为首,五大派入世。
封神教的圣明殿入主皇都整理朝政。为了获得更多、更好的兵源,就开设了耀世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