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麽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麽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Ai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当我一唱完邢奕看了我一眼道:「唱得很好听啊!」
我很少被人称赞唱歌好听,不禁红了脸道:「我很少被人称赞唱歌很好听,因为大多时候大家都说歆歆唱歌b较好听,所以我很久没开嗓了…」
邢奕听到我这番话後说:「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你很好了」
我道:「我还想再多听一点,难得有免费吉他show可以听」
邢奕无奈道:「你这是卡油,贪图男神美sE」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