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自是不愿意,最后霍府那边又顾忌大小姐是江府的养女,且那个时候又进了宫,故而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是同意了。
只是那时候霍府一直在走下坡路,为了已经给相看好了,就差上门定下来的那家人交代,便不允许夫人回去。
说什么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夫人害得当家主母没脸面,那就不要走这门亲。
说起来,他们还在暗中诅咒夫人,要让夫人这辈子过得不顺畅。
呵呵,也是可笑!
其实夫人的母亲才是霍府的当家主母,只是她早逝,留下两个女儿。
一个给了江府当养女,一个留在府邸中,在继母的手下讨生活。
要不是当初的大小姐,也就是现在的江贵妃,在江府中受宠,进了宫后也受宠,只怕夫人在霍府的日子会更难过。
夫人虽说是霍府的人,但一半的时间,都是在江府中度过。
可即便如此,还是碍了某些人的眼。
十三岁以前,一年有八个月都在江府,十三岁以后,那继室的当家主母,便不允许夫人出门,说夫人是大姑娘,该说亲了,不能随意在外不回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