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雪你说得有道理,天大地大,吃饭最大,你们都去忙,我先吃饭。”楼紫星又拿起桌上的肉包子便开始吃起来。
用完早膳,楼紫星走出房间,伸了个懒腰。
看着正在做秋千的一雪和一寒,以及围在她们身边帮忙打下手的似玉和如画,楼紫星走了过去,“你们这是在做秋千。”
似玉看向楼紫星问题,“王妃,你用完早膳了。”
“恩。”
听到楼紫星的回答,似玉拂了拂身便和如画一同向楼紫星的房间走去,去收拾残局。
“王妃,属下和一寒见这里了刚好有一个可以做秋千的位置,便想着不如给您做个秋千。于是,我们便去找管家要了些东西来,以后王妃没事又觉无聊,属下也可以在这儿推您荡秋千玩。”一雪看向楼紫星有些兴奋地说道。
听一雪这般说,楼紫星点了点头,抓了抓绳子,“恩,这个主意不错。不过,不是我一个人玩,是我们大家可以一起玩,知道了吗?若是我一个人在玩那多无趣啊。”
一雪听楼紫星这般说眼睛闪了闪,“是,王妃。”
其实,当初从天门被派到王妃身边虽然遵从了主子的命令,但她们心中有或多或少地并不是很乐意。
觉得一个庶女就算有多么好,也配不上她们那如谪仙似的主子。
但她们是主子的人,她们即便心中不愿意,依旧会对听从主子的安排并且做好自己的该做的事情保护王妃。
可是当她见到王妃时,便觉得她和别人有一些不一样,给人一种很温暖很真诚的感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