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神明大人知道的要多,神明大人在向我询问……之类的吧。原来,我是会为这种事情,而感到开心的,卑劣存在啊。
感谢神明,让我得知更加真实的自我,这样,我离我的神也愈发近了。
真好啊,这样清晰地,一点点接近神明的感觉,实在是太令人愉悦了。
努力克制脸上的笑,但我知道,我现在的表情一定非常奇怪并扭曲,但是没关系,在神明的眼中,人类都是一样的,一样的丑陋,那么我,再丑陋一点也不会招来厌恶。毕竟,从来没有被正眼看过啊,我们……何等卑微的存在。
少女形态的神明却问:“你不舒服吗?”
“脸色看起来很差,要休息一下吗?”
该怎么回答这种问题,是在刻意刁难我吗?
为什么要玩这样没有意义的把戏。
我还以为这位新生的神明,会有些许不同之处,……是我渴求的太多了吗?
神自诞生,便知晓该如何愚弄人吗?
但她脸上的平淡,又是那样真实,她是真的在询问我啊,向我询问道:“是因为能力不能停吗?”
怎会——怎会如此——
01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