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发生在一个小时前。
我出现在这片树林的时候见到离这里不远处有个小村庄,当然,在我来之前它已经把具体的任务交代下来,我所要做的是——见到进入这个树林的所有人类,杀无赦。
一般情况下,这么小的一个村庄即使我冲进去屠庄都是分分钟的事,但它毕竟这么安排了,我所做的就是遵守。其实作为芸芸麾下的一员,能够接到出行的任务也算事一件幸事,更何况违抗它的命运在它麾下从来没发生过。
当然,我除外。
我不像其他兄弟一样那么木讷,相对他们我有点小调皮,偶尔会做出一些出格的事。例如悄悄跑近库房更换它交给我的武器。与人类短兵相接,不死不休的搏杀在我伤势过重也会选择转身逃跑,嘿嘿,最后的结局显然是人类的全军覆灭。这是一种策略,不被它发现的策略,总体来说它交给我的任务我每次都很完美的完成。
某意义上说,我更像是一种病毒。唯一不同的是我并不影响程序的正常进行。
对于虚拟主脑,这么说仿佛有点逆天,但是……其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搞不清楚我算什么,并不是未曾和兄弟们交流,但是那些死人脸永远不会回答你的问题,唯一的动作是转过脸,一双空洞到极至的双眼看着你。
所以我很多时候都找机会调节下我和他们之间的位置,通俗点说是插插队,这样我可以早点到外面,面对那些傻傻的人类将心的忐忑对他们倾泻。
这样唯一的结果是我在人类的世界里有了个称号——狼王疾风。为了生存,我可以毁灭面前的一切。为了杀戮,我可以隐蔽几天,为的是将包围我的人类全歼。
可我仅仅是这样的吗?
他们不知道我静悄悄的隐藏在树林里看他们交谈,看他们手舞足蹈,看他们大打出手,看他们……亲嘴,总之我像个海绵尽情的吸收我所看到的一切。
而我碰到那个该死的人类就在我窥探小村庄人类的时候。
我很佩服他,因为我在进入小树林后将周围仔细搜寻过,长期的经验告诉我这是必须的,猎人总喜欢在树林里留下陷阱守株待兔,高高的树上也会有他们如鹰一样的眼睛。
我不敢想象那家伙潜伏了多久,甚至……甚至我那神奇的能力都没能探知他的存在,要知道那神秘的能力是我保命的唯一依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